佛山不锈钢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不锈钢型号 > 201不锈钢

201不锈钢

极简现代家居产品之不锈钢材料定制篇

2021-05-04 01:03:23201不锈钢
无论是新房装修,还是旧房改造,每个家庭,都追求轻奢大气、上档次家居产品,因为一个家庭拥有轻奢、大气、上档次的家居,显得品味与体面,但是很多家庭由于对家居产品缺乏了解,很
     无论是新房装修,还是旧房改造,每个家庭,都追求轻奢大气、上档次家居产品,因为一个家庭拥有轻奢、大气、上档次的家居,显得品味与体面,但是很多家庭由于对家居产品缺乏了解,很难选到轻奢大气的家居产品,其实对于家居产品,是否轻奢大气,主要还是看制作的材料及工艺,例如板柜,壁龛,电视柜等家居产品,
极简现代家居产品之不锈钢材料定制篇
     市面上,制作的材料琳琅满目,有木质做的,有塑料做的,有不锈钢做的,也有铝合金做的,对于外行人来说,哪款好,几乎是很难辨别。其实无论是书柜、壁龛、电视柜,传统的柜子,很多都是用木质,或者混合版来做的,用纯木做的, 用不了多少年就会上虫,被虫慢慢腐蚀,用混混板做的会出现浓浓的甲醛味道,而且时间久了,就会发生变形,尤其是被水碰到,或者潮湿天气等,更容易变形,要显示出简约而又轻奢的气质,选择不锈钢基材定制产品,更是符合现代年轻人追求的!不锈钢板柜,壁龛,电视柜优点,主要涵盖以下几个方面: 防裂纹。采用不锈钢材质,而且橱柜和台面是一体化的,永远也不会产生裂纹或者开裂等情况。

不锈钢3大优势:


     1、健康环保,突显高雅品质风范。其次统一简单。不锈钢整体橱柜的台面、灶台、水龙头、水槽等一体化,更显得整个橱柜的统一,简单又简约。

     2、 防火防热,能够防火,耐高温不怕热,就算遇到高温,不锈钢整体橱柜也不会有任何的损坏。还有防潮防渗,不锈钢材质,密度较高,能够有效的防止潮湿,更能防止水的渗透。

     3、清洁保养方便,不需要花太多的时间以及心思去保养,可以直接用漂白水或者洗衣粉兑水来直接擦拭不锈钢整体橱柜。还具备经久不变色等优点,很多其他产品的台面用久了都会变色变旧,或者需要重新更换,造成二次污染,而不锈钢整体橱柜完全避免了,还可以有回收价值。

     同时颜色款式多样。彩色不锈钢,不再是简单的银灰色了。采用彩色不锈钢材质制作的橱柜,不论是颜色上还是制作的外观上,都非常的美观大方,触感细腻平顺。同时不锈钢板柜,壁龛,电视柜还采用了PVD电镀,这样做出来的效果,无指纹,无瑕疵,颜色均匀一致,美观大方的金属外观,耐久的表面,在各种基本的的空气和直射阳光环境条件下耐久保持良好外观,颜色深韵、光亮,对环境无害,避免化学中毒,具生物兼容性,耐腐蚀,化学性能稳定。是轻奢家具用品的工艺代表,是人们追求品质,美好生活向往的享受。

 

文章评论